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叫我屁股火星人吧!

重新和社会接上轨道后,我暂时性地离开了自闭的世界。
原来社交就是充满了讯息的,人们交换讯息,也被讯息交换着。
怎么说?
八卦,是交换讯息最快捷的途径;
而拥有八卦和没有八卦的人,就被讯息交换着,在社交里扮演着不一样角色的人。

我真的怀疑自己常常经历cognitive dissonance,
有些事我不想做,我不想说,
却因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不说话,人家当你没趣,渐渐的感受着自己变成隐形人。
阶层观念突然会出现,有些人就是能为了得到注意力而不择手段,
出口伤人,仿佛是一种成就,是一种让她标榜自己战绩的武器。
说话请三思,说人前,也请先想想自己当下的所作所为。

从来不想计较,却也不想戴上面具,
但现实有时不由得我去决定。
我就是在意。

很久没有真心地笑了,
只想让自己开心的,舒服的,满满的,
卸下面具。

还是让我回去我的世界吧,火星也好,月亮也罢,总之就不是这个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