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20岁的生日

生日前夕,也就是9/9的晚上十一点,
我在树林家忙着星期日办活动的东西。
心里总想着,自己有多可怜,
竟然生日前夕还在忙着停不下来。

电话响起,我停下了手上的工作。
一听,是他打来的,为我送上了暖暖的生日歌。
心情顿时开心了起来。
在那之后陆续收到了朋友们寄来的信息祝福,
心里头暖暖的。
还有还有,那三个傻女生为我唱的生日歌,
我不介意五音不全啦,哈哈!

一片欢笑过后,我还是继续回我的工作。
好不容易完成后,才去洗了个澡。
你猜对了,我是全身臭臭地跨过了我20岁的生日,
我不要像他说的,会臭臭地过我20岁这一年,
我不要!!

洗澡后,一开门就听到了很愉悦的生日歌,
是可爱的树林特地为我找的,于是两个人就很兴奋的一直重复播来听。
突然灵机一动,她拿起了二胡,
拉奏了一首凄凉悲惨的生日歌,
真得很感动啦,只差眼泪没出来而已:p

早上醒来上课到12点,得到不少朋友的祝福,谢啦!
之后还要开会,而且让我开得一肚子气。
还得感谢他,树林和jackson带我去玩,
虽然那部电影有点无聊,但至少抒解了我的闷气,
也感觉到一点生日的感觉。
迟了回去上课,但……一年一次嘛:p
收到义父一家的祝福,也让我感动得很,
义父还说要再提我庆祝。

上完课后,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而他也嚷着回家,让我闷了一下。
搭在回家的巴士上,一切都平静得让我有点闷。
突然我们没有如常到达最后一站,
而是在半途下了车,去逛了Ramadhan.
幸好他终于透露这吵嚷嚷的地方不会是我庆祝生日的地方。

一路上脑袋总在幻想,我的生日就这么没有惊喜吗?
他们一早就和我挥手说再见了,会不会突然出现呢?
可是他的一句“他们回家了”就让我像泄了气的气球,
还是不多想了。

他带我到了一件全白色的餐厅,是我们以前大家说好要一起来的,
虽然现在只有我和他,也够开心了。
坐在里面的感觉很幸福,会不自觉有种公主的感觉。
好了一段时间点菜后(菜单全是不知名的英文字母),我四处打量这装潢高贵气派的餐馆。
突然……真的很突然……
我的亲爱的全部都出现了!
鱼,树林,和颖,
好像发梦一样拿着“点上蜡烛”(这是重点)的蛋糕,
唱着“零零散散”的生日歌向我走来。
啊~ 我不自觉地喊出来,很快得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
太惊喜了~!
不是回家了吗?不是说再见了吗?不是不理我了吗?
原来自己还是幸福的!真的很幸福!

看着他们七嘴八舌地说着刚才如何惊险,我如何被骗,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笨和懵懂真的不是盖的,
而某人的说谎技巧也很高一下嘛~(自己心知肚明)
唉,20岁了还这么容易被骗。
虽然心里有预算着他们可能会来,
但是当那个可能终于变成现实时,
还是让我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
我并不需要许下什么生日愿望,有你们就足够了。

生日过得充实,却也结束的有点仓促。
吃着晚餐的同时,不停接听电话讨论明天的活动,
又要做些有的没的。
有点难过生日过的那样忙碌,只是想个普通日子一样,
庆幸有你们的贴心,我才能开开心心的过生日。
谢谢你们像傻婆一样到处找打火机点蜡烛,
可是下次不要向男模特儿借了,他都没有嘴巴怎么吸烟?
谢谢你花一整天的时间陪着我,逗我开心。
再谢谢你们大家一起合作骗我,我会报仇的!
哈哈!!

很爱你们哦!!

*谢谢淑婷的蛋糕和车票,你让我感觉我生日搭车是免费的!哈哈!

20岁了,像鱼说的,没得找了。
11/9那天终于有长大的感觉了,我果然还是迟钝的。
天空比较蔚蓝了,我也比较靠近未来了。
不再是襁褓里的小娃娃,
也不再能回去十八姑娘一朵花了。
我会往前看,看到更过的障碍同时,
也学会如何克服它。
加油咯!
我是一个大人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都說了,
你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快樂~

二十嵗,
祝福你哦!
我們的人生,還很漫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