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rubbish...get away from me!!!!

我这几天是犯了太岁吗?
还是这个社会真的很严重的病了?
我就快招架不住了,
在这个人们都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下,
我受伤了。
他们不知道羞耻吗?
不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吗?
那他们和禽兽有什么不同?
当你们得到某种我不能理解的满足后,
又想过其他人的感受吗?
我真的很恨,恨为什么自己的好心会换来伤害?
之前的那次更离谱,我把他当朋友,
耐心的聆听他,可是我得到了什么?
除了一堆的谎话和不堪入耳的话语,
我帮到了谁?
只是伤害了自己。
我讨厌这么笨的自己,
为什么要让我遇到呢?
我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