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小熊生日快乐

我终于生出了我的小熊,生日为22/8/2007, 8.45pm,可以去做张报生证明给它了。
虽然像是个有点愚蠢的举动,但还是感觉自己给了小熊一个生命。
很棒对吧?还替小熊取了个名字,哈哈~
梦子,英文名Dreamy。它永远不可能有孟子般的智慧,可是它有自己梦子的个性。
看着它的眼睛,我找到了平静温暖的关怀,
看着它的嘴巴,我见到了安慰谅解的笑容,
抱着它的身体,我感觉到毛茸茸的安全感。
姓名:梦子,Dreamy
出生日期:如上所示
年龄:四天
性别:女生
个性:很好的聆听者。
爱好:发呆,幻想。
最爱的食物:鸡腿
最爱的饮料:酒类
最爱的书:mitch albom
愿望:到埃及玩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