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我不会说话

最近发现自己的表达能力变得好糟糕,
还是心里有太多不想说出来的秘密了?
其实我很想说,很想就这么抓一个人来吐心事,
可是我办不到。
理智与现实不允许我这么做,
更重要的是,我缺乏了勇气。
我不敢再经历同样的经历,
我不敢再赤裸裸的站在别人面前,
我不敢再把真心就这样交出去,
我防守,我害怕,
但他却不能了解。
他永远都不会了解的吧,
即使我有多么多么的想接受,
却有很多事情挡在了前面。
他可能觉得那些不算什么,
他有他的勇气,但没有给我。
我不想说出口,我渴求得到的。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所有对我来说是大问题的事,对他,只是芝麻绿豆吧。
和他这么难沟通吗?越想接近的人,我发现他越遥远。
就算了吧,
为什么只让我感觉到我在用心用力,
他却一点都不在乎?
难道就看不见,我再也使不出力了吗?
如果真的不能了,就在我精疲力竭的那一刻,
我会放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