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他还是不懂

电脑里合时的播出了“他还是不懂"这首歌,
好应景,完全符合了现在自己的心情。
他还是不懂,就是不懂我。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
我就是不想开口,
以为他会懂。
是我太要求细节还是他对我不细心?
所有的一切还没开始,我已在害怕着结束的那一刻。
不想说自己不坦白,因为他也从没有对我坦白。
仿佛陷身在一堆烟雾中,
我找到了那双手,却不知道他是否愿意带我走出去。
也许彼此都太不了解了,
也许就像塔罗牌说的,
我是被动的那方,无助的自己控制不了局面,
任由他摆布,任由他的行为举动影响自己的情绪。
那未来呢?会是那么悲观吗?
真的就没有结果吗?
我好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