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最激烈的一场战

灵魂出窍的我离开了身躯,
看着躺在沙发上的自己,
在喘着粗气,奄奄一息。
世界突然变得好混乱,
不停地在转。
肚子很不听话地搅动着,
欲吐还休。

想起一整天的经历,
好像死里逃生。

七点朦胧的清晨赶着去学校考试,
在轻快铁里吐了一大袋昨夜的残渣和水,
从昨晚开始呕吐后就已经没有进食了,
没想到还会这样。
抱病考完最后一科,身体好像不属于自己的,
需要靠着他才能站稳步伐。

朦胧地上完两个小时的课,身体不停发冷发热,
脖子和额头都是高温度,
然而手指和脚趾却冰冷得不像话。
之后去了开会,只剩头脑还活着,
四肢已经开始麻痹。
在之后的之后,忍受不了了,
把下一个开会地点改去朋友家,
顶着炎热的太阳,是他扶持着我。

一看到床,身体再也不受控制,
很痛苦的喝了朋友的小麦草后,
浑浑噩噩的睡了一个小时,
清醒后连坐起身的力量都没有,
每走一步路,双脚剧烈的震动,想呕吐的感觉更强烈。
朋友们的关心让我的心舒服了些,
至少没有人责怪我不能贡献些什么。
心里想着,我会不会就这样倒下去了,
好像要死掉的感觉。

搭着的士去他家,在车上又吐了一回,
庆幸司机没有责怪的意思。
有点劳师动众地看了医生,
高烧38.5度,呕吐不已,
领了两包药回去他家。
得到了全家人的关心,原来病会好得更快一些。
吃了爱心面线,虽然因为没有胃口而倒了一半,
但里面的精华我全都吸收了。

我想我总是生病,应该是被reinforce了,
只有生病时才会有人想起要关心我。
为了这样的关心,我是不是应该要多点生病??
还是谢谢他的细心照顾,
让我很舒服,很感动。

反而回到了自己的地方,
没有真正的问候关心。
待遇的差别,有时很心灰。
鱼曾经说,不要这样想,
可是我不懂我还能怎么想。

这次的仗,我死里逃生了,
会更加照顾自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难不死,
就有福啦!
哈~
别想那么多, 下个星期我们来帮你的房间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