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如果的事

时间和我玩了一场捉迷藏游戏,
可惜我怎么也揪不出,
丢掉了的时间。
我真的很努力了,
虽然我可能没有表示出来,
我有多渴望。

我渴望和朋友赤裸裸的谈心,
我渴望每天打回家和家人说话,
我渴望下一秒就能开怀地笑,
我渴望,
却做不到。

如果天空不是蓝的,
也许人们就不会忧郁。

如果海水不是咸的,
也许人们就不会哭泣。

如果人可以不用作选择,
也许人们就能够快乐一些。

如果人们不需要为做出的选择而负责,
也许世上就不会有烦恼这两个字。

这么多的如果,却没有一个是真的。
如果我说,我真的爱你们,
希望你们会相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