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新年过了,然后呢?

很快的,新年过了一大半,

我也休息了一段长长的时间,(其实更累,每天通宵)
没有压力的放假。
几乎忘了压力是怎么一回事,
却还是在慢慢地恢复原本的日子。

今年新年过得特别快,几乎时间都是在的吆喝之间度过的。
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好,反正新年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
要拼命的吃,拼命的喝,拼命的玩,拼命的拿红包,
也许人的一生就应该是这样,做什么都应该尽了全力。

打麻将的时候,领悟了一些人生道理。
每一次潜伏的短暂时刻,都是为了将来的胜利而铺路;
而每一次的机会都应该好好把握,因为那就是造就你成功的关键时刻。
不应该怕,不应该犹豫,
年轻就是尝试和挥霍的日子
只有拼了命的去活,才不枉费了年轻一遭。

今年也第一次见识福建人拜天公的架势,
满满的烧鸭烧肉,甜品糕点,面线红鸡蛋,还有大虾糯米饭
都是不可或缺的食物。
还有很多的习俗和礼仪都是我不知道的,
但那就是人们的信仰,把内心的渴望都寄托于菩萨神明,
为的是祈祷在来年顺顺利利,出入平安。



说了一堆的废话,只是想说明今年的新年虽然有些闷,
但却充满了很多不一样的回忆,
和堂姐们唱K,和老朋友们见面闲聊,
第一次到安顺过新年,
第一次在新年其间泡天然温泉,
很多不一样的回忆集结成不一样的经历,
庆幸,都是开心的。

新年快过了,然后呢?
我会把自己活得更好,
我会把自己的份内事都做得完美妥善,
我会尝试不一样的活动来增进自己,
我会快乐的生活,
我会常陪家人,
我会更加珍惜身边的人,
我也会更加爱你。

大家,不只是新年快乐,
而是每一天都要快乐哦!!
最好就是像这只猫,无忧无虑,不需要理会旁人的眼光

喵~我要睡觉,不要烦我啦!

安顺之旅:温泉


意外发现:活动式肯德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