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龟式风格

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呢?

不停思索着一个问题,却没有答案。

会不会,我已经超出了适合思考这个问题的年龄啊?

不是说,正常来看,我这样的年龄已经有了自我的定义了吗?

怎么还在漂着?

生活,似乎像匹不断奔跑的驴子,

后面有我自己在拿着鞭子,狠狠地抽着,

逼迫自己盲目地往前跑。

没有目标,没有方向,只知道往前就对了。

让我想起小时候读书的日子,不需要知道什么,

背就对了,然后考试时吐出来,然后忘掉。


我想寻找我的风格,杜氏风格,

叫龟式风格也不错,只要是我,就好了。

慢吞吞的,却能够欣赏着身边的美。

好想学习,虚心地再认真学习,

学钢琴,学文学,学书法,学艺术,学摄影,学唱歌,

好多好多哦!


可是为什么,我现在的日子,

只剩下麻木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能这些忙碌
把那些'好想好想'给踢走了吧
或许是priority 的关系吧
杜氏风格, 龟式风格 都不错
就叫杜龟风格吧
哈!

小煮妇 说...

谢谢你哦~我也好想好想多和你们在一起。总有一天会做完我所有想要做的事情:)
喂,那样好难听哦~那你是黄鱼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