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我想……我会做到

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奈何我现在却还是悠哉游哉的,
心理上的压力还暂时逼迫不了我收起惫懒的身躯及头脑,命令自己开始努力奋斗。

沉淀期过去了,才顿然领悟自己并没有调整好,不管是心态上还是行动上,都还是旧的那一个我。
怀念起中学的时候,每一年开学前都会告诉自己,这一年的年尾我要看到怎样的成绩,
而我,又该如何成长得更好。
我会定下目标,尽管年尾时未必如自己所愿,但至少我有着目标。

今年呢?浑浑噩噩地没有了目标……
失去了以前那种雄心斗志,那种勇往前进的精神,
很多事情不敢去尝试,也拒绝让自己才长大。
这,又是一种什么心态呢?
是意识到自己老了,怕死了吗?
岂有此理?(这不是骂人的话,而是说“怎么会有这样的道理”)

这一次,不单只是想找回自己,我还想要突破自我。
我想变得更积极,让视野更辽阔;
我想变得更勇敢,让人生没有空白;
我想变得更快乐;让内心充满喜乐;
我还想变得更有魅力,让身边的人都感受到我的存在。

告诉自己,你一定能做到的!

我要快乐,谁也阻止不了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