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

难得的,我沉思了,思考着自己对自己的意义,以及自己对别人的意义。

发现,我似乎并没有在任何人的心里扮演重要的角色。

当发现别人说起能够不白活自己的每一天,那么我的生活方式,是白活了吗?

我不喜欢这样质疑自己,但这一次好像真的应该检讨了。

是因为我有另一半,就不需要朋友了吗?

不是的……

就算没有他,我的生活方式还是像现在这样,

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里闲逛。

其实每一天,观察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发现大家身边都有人围着说笑,

只有我一个人,是一个人。

到底怎样才算不白活?难道说一定要说话,一定要出外玩,一定要说些烂笑话,才算数吗?

沉默的,就活该被忘记?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或许是时候寻觅一个快乐的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