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忙里偷闲

在一段冗长的繁忙劳累后,我尝到了忙里偷闲的快感。
今天是住在新家的第一天,到处都乱七八糟的,
但庆幸我睡了一个好觉,虽然发了一个恶梦。
客厅里散乱着所有生活里的杂物,全部还未排进他们应该存在的地方,于是我的房间空荡荡的。
一些东西要找却找不着,原因是它们还在某个箱子里,而箱子在某个角落里,就是不知道在哪里。
可是,缺少这些东西,却也不会让我有什么不自在,不至于阻碍了我生活的步伐。
不禁让我想着,每一个人的生活里,是不是也有着那么多的杂物呢?
它们并不是必需品,纯粹是因为我们的欲念,我们的贪念,他们才会在我们的生活里扮演了一个无关痛痒的角色;
想丢却可惜,留着又负累,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人竟然一直这样被这些物质折磨自己的心灵,庸俗不堪,我在说我自己。
可是虽然有这样的觉悟,我还是把杂物留在了身边。
算了吧!

回到正题,现在的我正是忙里偷闲,明明应该赶功课的,但还是必须出来做新钥匙和洗照片,于是趁机在等待的空档,跑到了麦当当上个网,吃个汉堡。有时候就是喜欢这种悠闲的感觉,让自己充充电,很快就可以回去开工了。

想想钥匙也应该打好了,该是回去的时候了!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