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需要的,改变。真相。

给自己一点时间,审视我可能需要的改变。
是他容不得我,还是我容不得他?
抑或是,我和他是彼此眼里的一颗沙,
怎么都不可能顺眼。
她的苦处,我明白,
但明白不代表赞成。
谢谢她的第一步,
我想通了一些事,
我更认识了自己。

一个爱斤斤计较的自己,
一个不笑的时候就很凶的自己,
一个尽挑别人错处的自己,
一个龟毛的自己。

我想要提起勇气,
去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才能继续当一个完美主义者。

****************************************************
才明了什么叫真相,
那是你真的不可能了解的事情,
除非有人戳破了那个洞,
让你不再是雾里看花。
真相从不给你机会招架,
一旦知道了,
就会像个连吃败仗的士兵,
或被落魄追赶,夹着尾巴逃跑的野狗。
那是世界上最不动听的音乐,
却不得不承认,
它奏得最正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