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心魔

心中住着一个小小的魔鬼,
它怂恿我,误导我,
往每一个更深的牛角尖钻着。
早就听说了,
我这样的人就爱钻牛角尖,
但自己不以为然。

它让我把每一件事情都想得悲观、难过,
我的彩色世界被剥夺,
徒留下了灰色的懊恼和失落。
每当我鼓起勇气想要面对它,
它就变得更强大,
挂着邪恶的笑容对我示威。

原来,原来我还是可以克服它的,
当我扭着它的脖子叫它闭嘴,
然后给自己装上胆子的时候,
事情就开始有了变化。
我用我的主动,
让一切不再恶化。

谢谢芳的劝告,
谢谢鱼的包容,
谢谢树林的鼓励,
谢谢DFZ一语道破,
自己的懦弱。

很快就没事了,
加油!
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了!
那只心魔已被我打得在地上求饶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