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无题

还是介意的,
那些你曾经说出的指责和伤害的话,
原来怎么都抹不掉。
深厚的感情,
当我回忆起,都是从前的开心,
和现在的伤心。
很想终止一切,
再来一个新的开始。
处女座的自己就是这样,
不喜欢所有的缺陷和不完整,
宁愿摧毁所有的不完美,
重新开始。

或许你根本从来都不了解我,
也从来没有想要迁就我的方式。
我关心人的方式是沉默的,
不用吵吵闹闹地公告天下。
我不是一个随时都能聊天然后敞开胸怀的人,
但我却是一个随时随地都能聆听倾诉的人。
当我需要朋友时,我会去寻找,
可是当我没有得到回应,
一次,两次,三次,
我就会死心了。


没有什么特别意思,
这是我的部落格,
纯粹,我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