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槟城之旅

漫长的假期,总是需要一点外出才能弥补那过于枯燥乏味的日复一日。
毅然决定了上路,到那属于同一个国家,但却位于另一端的海岛-槟城。
原来旅途的开始,是可以变得那么疲累和不忿的。
因为一个陌生人的“好心”和“欺骗”,我们“想当然而”地在错误的月台上等待巴士,直到时间过去,到了售票处询问之下才发现了我们的错误。
平白无故的,贴上了半价的钱购买下一班的巴士。这个教训,挺贵的。

一上了巴士,有点兴奋,也有点疲累。预计5个小时后就能到达一个对我来说相当陌生的地方。

先休息一下咯~
5个半小时后,我们经过了槟威大桥,进到了这一个小岛。只见黑暗中处处透着霓虹灯和昏黄色的街灯,点亮这个繁华的都市。

第一站,我们在她的带领下,品尝了道地的槟城食物。

这一间挺不错的。


槟城福建面

成群的乌龟趴在石头上晒日光浴
通往暌违近十年的极乐寺

这只猪好凶哦……乖乖啊~


后面就是槟城的风景了……

进屋叫人,入庙拜神

浴佛
toy museum - 还以为小叮当有多大只,被骗进来了。
懒得说些什么故事了……

这趟槟城之旅还是不错的,去了马桶主题的餐厅吃了用小浴缸装的甜品,好美味哦~

在TAMBUN吃的satay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香,而且肉最软嫩的satay.一定要再去吃过!

还有认识了candy,一个很可爱的女生,但还是不懂她的全名。

最开心的,是见到久违的她们,只顾着和她们说话,还让我差点被遗弃了,哈哈。

1 条评论:

ncbf 说...

Her name is 施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