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刷新刷新……

太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原因有二:
一,颓废了近两个月,写篇东西好像也能用光了我的力气。
二,我喜欢朋友直接的问候,比起部落格;这样不必要的误会就能够免了。

可是……可是……就当作为了自己,记录一些东西吧。不然总是在事后又后悔了。

每每别人问起我的假期过得怎样,我都会用“闷”来回答。毕竟两个月的假期,真的不是普通的长,简直就快把我煎熬成游手好闲、行尸走肉、得过且过的人了。

追根究底,还是自己懒惰。什么考保险代理、写小说、准备论文之类的事,都在我“明日复明日”的心态中被拖延了,也被有心地遗忘了。

可是还是花了一段时间,用心地完成了给两个朋友的礼物,虽然孩子气了点,可是重要的是心意吧。但还是免不了需要承受想象中和现实中的作品之间的落差所带来的失落和遗憾。

哈!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新学期,要加油哦!!乌龟在怎么慢,也要努力地爬着。即使错过了这一次春天的美丽,只要努力不懈,还是能赶上下一年的春天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