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闷 (在此读作men1)

压力的生活开始了,而这一次不仅仅是功课而已,还包括了自己的健康。
去了验血,拿了报告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高胆固醇!!
而也有些尿道发炎的问题,有频尿的症状,也太少喝水。
突然觉得自己老了,22岁的身体竟然出现了这种现象。
呜呼哀哉……

一直在压力论文,换了supervisor后,简直生不如死。每一次的见面都是一场战争,噼哩啪啦的都是她的滔滔不绝。
我是一个内向兼自闭的人,要我听这种噪音,其实和要我的命是差不多的了。
无奈,我还是得提起精神,还有两个月要走……

还有还有,黄石公园可能又没希望了,
讨厌讨厌讨厌!
我要去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ince last time adi got cholesterol...

小煮妇 说...

There must be some misunderstanding LOL